close

放暑假之後,就有好多展覽在高雄展出了!

不過,之前去看過Rody之後就覺得這些展覽也太騙錢了吧!!

這次夢時代所舉辦的Disney Junor奇妙夢想園地展覽本來我也是興趣缺缺,

但是看到朋友在FB上po小女孩穿上公主服的照片後,我也想讓QQ穿穿看。

本來以為門票要150元,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去買票的時候,店員只收我50元。

這天和好朋友Becky一起帶Sophia和QQ一起去~~

好阿姨婷婷還準備了給絲給兩位小妞戴,真的是太可愛了!

DSCF6357  

DSCF6361  

看看Q小姐多開心,Sophia冷眼旁觀,ㄎㄎ。

DSCF6363  

整個展覽說實在的也是很騙錢阿!只能拍拍照過過癮而已~~

反正重頭戲是要穿公主服,接下來就欣賞一下臭臉白雪公主(哈哈)

DSCF6366  

DSCF6373  

 

除了夢時代展覽之外,我們又去看了衛武營童樂節-點點子的演出。

本來沒買到票,剛好是朋友有票要轉售,所以我也帶QQ去看了!

DSCF6381  

DSCF6382  

由於我們太早來了,好險貼心的劇團還有準備遊戲室給小人玩

整個地板都可以畫畫,還有一堆點點貼紙可以玩貼貼樂,小人們都很開心。

演出時,是要移動到隔壁房間觀賞,這點就蠻不方便的說,不過好險沒很遠。

QQ很愛這場演出,我個人倒覺得還好,只能說小人的笑點和大人真的不太一樣。

DSCF6385  

DSCF6389

DSCF6390  

演出結束後,Q小姐還給我大叫不要走~~~是有多愛阿??!!

不過,這幾次帶她去看演出之後,我覺得她還蠻好溝通的,也不怕換場時的黑漆漆

所以以後應該會多帶她去看演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uv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