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生小孩前,我對巧虎真的超級嗤之以鼻的!!

心中還暗自發誓,絕對不會給小孩看巧虎~~

結果........話真的不能講的太早

自從發現巧虎大神的魔力後,我就淪陷訂閱了!

某次,共學團媽媽們說到要搶巧虎舞台劇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還有這個喔

於是,我就訂了時間打算上網搶票~~

但....God怎麼會這麼難搶呀!!

唉!買到兩張一樓第四排的票,花了我2千多塊(吐血)

 

演出當天

DSCF6268.JPG  

Q小姐一看到這個簡直大瘋狂,一直大叫巧虎。

看到爸媽都沒這麼興奮了說~~

可是我以為會有巧虎人偶會在外面和小孩拍照,但居然沒有

好失望!

DSCF6269.JPG  

這天很熱,但Q小姐卻出乎意料之外的好控制

DSCF6276.JPG  

我們的位置很好,就是正中間,很多細節都可以看的到。

本以為,Q小姐遇到換場黑漆漆的時候會大哭,可是沒有耶!

也有可能是我有先告訴他巧虎去換衣服了,所以他才沒這麼怕吧

坐前面的好處就是演員會下來和小朋友互動,像是蜜蜂會飛下來座位區,還有大雪球滾下來

讓小孩可以參與到劇情,這點倒是設計的不錯!

整整90分鐘,Q小姐都乖乖坐在椅子上,簡直是不可思議到極點。

看完後,也許是專注力用完了,在車上就秒睡了~~

劇場外面也有販售一些商品,不過我就只買了舞台劇CD給QQ而已。

撇除,票價真的很貴之外,我是覺得內容還不錯,如果下次還搶的到票的話就還會帶QQ去看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uv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