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李QQ已經兩歲了!

想當時我還在陣痛18小時,轉眼間這小傢伙已經兩歲了!

從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小嬰兒變成一個有自我主張的小孩了~~

今年生日因為媽媽我懷二寶真的好累,所以就只約了幾個朋友一起吃吃飯度過了。

DSC_4489.JPG  

這次約吃飯的地點是zoe cafe and pasta

2F的座位區很大,只是一定要先預約,不然沒位置坐。

DSC_4501.JPG  

看看這位小妞已經有小女孩的樣子了,做媽媽的我真是欣慰

她出生的時候真的長得很像男生,從頭到腳都超像我老公李小鐵的,真的讓我很擔心耶!

好險,果然小孩小時候醜不是醜,長大後就開始有自己的樣子了~~

DSC_4518.JPG  

本來選zoe的原因是因為可以吃到S'more Sugar的蛋糕

但是這天來的時候蛋糕選項只剩下一種,其他的要傍晚才會到。

所以我又去歐貝拉買了Q小姐愛吃的布丁~~

當天壽星有兩位,所以就插兩個蠟燭,Q小姐是兩歲啦!但另外一位T阿姨年齡保密~~

DSC_4525.JPG  

大家幫Q小姐唱生日快樂歌,她超開心的,回家還一直叫我們唱給她聽。

DSC_4516.JPG  

合照囉!希望Q小姐平平安安長大~~

天天都是枚快樂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uv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