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李QQ就不吃奶嘴

大概買了有5-6個就放棄了!

後來,她發現自己的大姆哥比較好吃就一路吃到現在了~~

只是,她不是隨時隨地都在吃,她只有睡覺的時候抓著小毛巾才會吃大拇指。

一直想戒,但是就想說口腔期還沒過,也許晚一點再說吧

於是就一直拖著了

 

直到上禮拜從花蓮回來後,就決定幫她戒掉

bdedbd64-b23f-428a-98f4-0cc2e0f69800.jpg  

這個東西超可怕的

我先試吃過了,太可怕了!又苦又恐怖的味道!

我先在白天和QQ說我們打勾勾不再吃手手,大概一直複誦了好幾次。

所以她也會一直講"不要吃手手"

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我趁機抹了兩滴在大拇指上

一開始,她順手把大拇指放進嘴巴的時候,馬上就跟我說苦苦的

我又跟他說了一次不要吃手手,手手苦苦的了喔!

這次她忍著不吃了!!

大概過了三天,她就戒掉了~~

 

大姆哥!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uv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