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個月就知道性別了說~~

只是我們總覺得可能還會翻盤,所以一直沒跟幾個朋友說。

懷二寶的時候,李小鐵就說他想要女生,但是我想要男生。

我想要男生不是因為重男輕女喔!只是純粹想要一男一女,覺得這樣比較有趣。

但是,其實有一件事情一直在我心裡默默的發酵

那就是我記得大嫂剛懷第一胎的時候,醫生一宣布是男生的時候,婆婆馬上興高采烈的告訴所有人

然後又一直稱讚大嫂很厲害~~

當時我對這件事情很嗤之以鼻,想說平常婆婆都說男女生都好,可是這時候卻又說大嫂很厲害是怎樣?!

後來,我懷李QQ的時候,婆婆也就是淡淡地說"喔!",那時候我覺得差異也太大了吧!

也可能,我就是個不討喜的媳婦,所以婆婆才這麼冷淡吧!

過了兩年,大嫂陸續生了老二、老三都是男生,突然間家族裡只有李QQ一個女生了~~

這時候,婆婆又說了,怎麼大嫂不生個女生,這樣才剛剛好啊。

今年初,知道自己懷孕的時候,內心一直希望是男生,這樣自己才覺得有贏過大嫂的感覺。

雖然知道這樣的想法真的很無聊,但是就是想要靠這個扳回一城嘛~~

終於揭曉是男生的時候,內心真的很高興,不過...........

婆婆聽到的時候,也是蠻冷淡的,後來我就覺得我幹嘛這麼無聊為了這種事情想要婆婆轉變對我的態度。

於是....我就釋懷了!

孩子,是我們自己的選擇,不管是男是女我們都會一樣的愛她疼他

現在最大的希望則是二寶仔仔可以平安健康的出生,就是我們夫妻倆最大的願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uv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