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李小鐵的公司都會招待員工旅遊,大概會有10條路線可以自由選擇。

像去年我們去雲品三日遊,今年我最想去是加賀屋

但是李小鐵說我懷孕不能泡湯

所以他就報名了蝴蝶谷溫泉度假村??!!

不是說不能泡溫泉,還給我報名這個!!

不過,因為報名的人太多,結果我們還得補貼4千多塊錢,入住景觀四人房。

接下來,就來看一下這次入住的房間吧!

DSCF6235.JPG  

請忽略床上的李小鐵,他整個人因為早起然後一進房間馬上就給我睡覺。

房間約10坪大小,有兩張Queen size的床

中間放了一張嬰兒床

DSCF6238.JPG  

還有配上消毒鍋、熱水瓶

DSCF6239.JPG  

這是從床的位置往電視方向拍攝的,左邊是房間入口,右邊是廁所。

DSCF6241.JPG  

Q小姐不知為何很愛這張嬰兒床,入住的三天,時不時就叫我幫她放進去。

DSCF6243.JPG DSCF6244.JPG  

提供的備品是自有品牌,不是說的出名字的那種。

和房價相比,嗯!其實有點寒酸~~

另外,還有一點就是,明明我們就是兩大一小,結果備品都只給我兩份。

是說這明明就是四人房啊!!!不是應該都準備四份嗎??

是省錢的意思嗎?

而且我還反應過兩次,才把浴巾給補上,這點真的沒有優。

DSCF6245.JPG

DSCF6247.JPG  

廁所採乾濕分離,洗手臺的左邊是馬桶,右邊是淋浴間和泡湯池。

DSCF6249.JPG  

泡湯池有霉詬,不知道是不是太潮溼的關係?

DSCF6250.JPG  

這是窗外的風景

乍看之下好像很讚對吧!但是其實,圍牆外是停車場!!!!

是不是有點令人火大!

根本不能打開呀!

 

餐點部分,也真的蠻普通的。

所以這次的三天旅行,除了可以放鬆什麼事情都不做之外,我真的覺得我也只能說出風景優美的讚美而已。

下次,還會來嗎??

嗯嗯.......不會耶!

因為這三天旅行,扣除李小鐵的15000的扣打,我們還補了4千多耶!

這表示這三天居然要19000元,是不是太貴了啊!

希望明年,可以有更好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uv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