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024.JPG  

高雄也有健寶園囉!!

月初的時候,我看大統和平的DM的時候發現的。

我老公說,只有我這種DM控才會讀的這麼仔細,是說如果不是我讀的這麼仔細又怎麼會知道高雄已經有健寶園了呢???

健寶園已經創立30年了,主要是透過遊戲的方式幫助孩子增進認知發展、肢體發展和社會技巧。

先前都只有設立在台北,今年11月起在大統和平百貨設立了南台灣第一家店,怎麼不是開在夢時代,這點我很好奇!

不過先別管設立地點~~

因為是新開幕的關係,所以可以報名體驗課程,一人是199元,於是我就帶著李QQ去囉!

DSCF6007.JPG  

不知道是不是場地設限的關係,其實我個人覺得蠻小的,一堂課頂多只能容納5-8組人而已。

課程的開始,老師會先唱Gymboree的歌,活動大部分也都是一半英文一半中文進行。

DSCF6013.JPG  

體驗課程的進行方式是老師會進行一段約10分鐘的活動,然後接著讓小孩子自由活動使用場地內的器材。

其實我覺得這點蠻奇怪的啦!因為活動10分鐘後,小孩子還意猶未盡的要玩,就要他們去玩器材。

像照片中的氣球筒,李QQ超愛的,所以怎樣都不肯走一定要抱著不放。

好不容易抓去使用場地器材的時候,玩沒多久老師又鳴笛叫我們把孩子帶過去~~

是怎樣啦!!!

所以我是不理解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啦,是擔心小孩的專注力時間很短才這樣設計的嗎??

DSCF6006.JPG DSCF6011.JPG DSCF6016.JPG DSCF6018.JPG DSCF6021.JPG  

器材的部份,李QQ就是比較喜歡爬樓梯和溜滑梯,平衡馬的部份他完全不喜歡。

反而課程中使用的道具她超愛的,像是氣球筒

DSCF6012.JPG  

一趴上去就笑的超開心的,可能是軟軟的吧!

另外一個是氣球傘,她喜歡的程度,讓我回家後還去google這東西去哪買!

氣球傘我小時候念美國學校的時候很常玩,但我後來就再也沒再別的地方看過了~~

真懷念!!

DSCF6026.JPG  

最後一個就是吹泡泡了,小妞看的目不轉睛!!

DSCF6028.JPG  

整個活動時間約50分鐘,李QQ非常喜歡,但媽媽我覺得還好。

體驗結束後,看到價格後,瞬間冷卻。

哈哈!

不過,有興趣的可以去體驗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uv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