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路過家裡附近時,眼尖的我突然看到一家親子書局,
本以為是我眼花,想說過幾天再來探訪。
殊不知,一下子就過了一個禮拜了!
今天早上吃完早餐後,就拎著我家李QQ來瞧一瞧~~

門口有一大片落地窗,十分的美麗


老闆娘精心設計的吧台,超級可愛的!
而且牆上的咖啡杯、壺具也都很可愛!

非常溫馨的色調,讓人感覺很舒服耶!

是不是很誇張~~~
這麼多書!!!

裡面也都是喔!



真的超多的~~
老闆娘說總共有十萬多本書喔!
真的和圖書館有得比了,
之所以有這麼多書的原因,是因為老闆娘有個朋友在美國專門幫圖書館採購書籍,
但美國圖書館要採購書,卻沒有這麼大的空間放書,
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把書給清理出來,於是老闆娘就託朋友把這些書都給買了回來。
重點是,現場的書還不是全部喔!
因為她說她大概還有2萬多本放在閣樓,還沒整理完畢。
撲。。。也太太多了吧!


瞧瞧這小妞多開心呀!!
如果是內用的話,有低消90元,而且店內全部的書都可以免費閱讀。
除了在這裡看之外,這裡的書還可以借回家喔!!
押金的部份,要看這本書的價格,每一本都不一樣,租金的話都是15元,可以借回家一個禮拜。
是不是很棒呀!
再也不用去書店買貴三三的外文書了,這裡應有盡有。
而且,幾乎每天都有活動可以參加喔!
參加的費用則視活動的不同會有不同的價格,

2F還有一個小閣樓,不過就是那兩萬本還堆在裡面,
所以目前還沒開放
暫定9月會開放的說~~~
真的好開心我家附近有一間這麼棒的親子書局喔!!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如果對他們家活動有興趣的朋友,請上他們家的網站喔!
http://www.hungrybookbug.com/

FB搜尋"我愛你親子書局咖啡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uv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