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育嬰留停之後,我就開始了我的跑步生活
幾乎是每兩天跑一次
一次約2.3KM
跑步的地點是家裡附近的農委會的實驗所
話說,自從當了媽之後,胸部就變大
即便我現在並沒有在餵母奶了,但是對我的跑步來說還是一個負擔。

某天在我家附近發現了一家運動內衣店,心想說怎麼會在這裡開一間這種店呢??
仔細一瞧原來是國外鼎鼎大名的SHOCK ABSORBER運動內衣耶!!  
 

話說SHOCK ABSORBER這個品牌在國外是專門設計給女生所穿的運動內衣,
穿著這個品牌的運動明星也不少喔!!
像是打網球的寇妮可娃,莎拉波娃也都是穿著這個牌子的說~~~
在產品線的設計上,把運動激烈程度分成了4個階段,從Level1到Level4!

那他和一般的運動內衣又有什麼不同呢??
Shock Absorber與其它運動內衣的不同,在於強調合身的胸圍及罩杯。
根據胸圍、罩杯、與運動激烈程度將運動內衣細分4種類別,
提供Support Level 1~Level 4,胸圍30~44、罩杯A~G,
提供完整的尺寸分類,無論從事任何活動都能正確選擇專屬於自己完美的運動內衣。
這簡直是太棒的設計了~~~
好啦!!現在就來看我買了哪一件吧!

提袋外有著清楚的品牌標誌

內附產品介紹單


這件就是我買的款式了
跑步是屬於level4的等級,所以在胸部的穩定性要最高!

背鉤共有兩個,通常都是把上面那個扣好

然後我再從頭套下,接著再扣下面的鉤子

這邊也附上一個品牌標籤~~
試穿上的感想是
可能外國人的size分法還是和我們有些不一樣
我內衣是買34F的,不過這件我是買36E的~~~
所以還是要去現場試穿比較之後會比較好!

這幾天跑步都有穿,
心得是真的比較不晃!
和我原本的nike比起來~~~
所以如果和我一樣是大胸的捧友,要跑步或是一些激烈運動的話,可以參考看看ㄋㄟ!

最後附上門市資訊
SHOCK ABSORBER 台灣總代理
 采石國際有限公司
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680


Happy Running  
 
 
 
 
 
 

 

<使用心得>

隨著跑步距離越來越長,目前的跑步距離是每天約5k左右。

穿著這款運動內衣和一般的運動內衣相比之下,穩定度高非常多,尤其是晃動感很低。

有時候跑步的時候,看到有些女孩兒穿一般內衣跑步的時候,我都非常想衝上去告訴她去買這款運動內衣的說~~

我個人真的十分推薦呀!

還沒敗的跑步美人兒,真的快去試試看,尤其最近有出新款了!超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uv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